党组成员、副部长 盛秋平

盛秋平党组成员、副部长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召开全国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有关工作会议

1月12日,全国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有关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在京召开。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22年县域商业体系建设进展情况,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各地商务主管部门要立足商务工作“三个重要”定位,加快完善农村商业网点,健全县乡村三级物流配送体系,巩固拓展农村电商发展成果,加强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推动县域商业高质量发展,为恢复和扩大农村消费、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会议还对其他工作作出部署。

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国家邮政局、供销合作总社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商务部驻各地特派员办事处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